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东亚运动会吸引逾700记者报名采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9:38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香港6月2日消息(记者吴新伟) 2009东亚运动会吸引大批记者采访。香港中通社的消息称,东亚运动会至今收到各国和地区传媒报名人数已超过七百人。

  东亚运传媒报名已截止,由于仍有部分海外的报名表格未收回,所以未有最终的报名人数。香港东亚运筹办机构形容,传媒报名的反应相当热烈,有传媒机构的报名人数甚至达到上限的四十人。

  2009东亚运动会将于十二月五日至十三日在香港举行,共有九个国家及地区超过三千名体坛精英竞逐二十三项运动项目,将会产生二百八十一枚金牌;无论运动项目或参赛人数,皆为历届东亚运动会之冠。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