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年2.2亿元 阳泉4300亩矸石山披绿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9:43  山西新闻网
山西新闻网 三晋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张晓鹏 实习生 李涛)6月1日,从省环保局传来消息,阳泉市投入2.2亿元,用三年的时间,完成了4300亩矸石山的综合治理,开创了全国矸石山治理的先河。

  目前,阳泉已经全面完成了26座、4300亩矸石山综合治理任务,原本烟雾重重污染严重的矸石山重染新绿,彻底解决了影响市区环境的最大污染源,极大地改善了当地的环境空气质量,使阳泉市退出了“黑三甲”之列,空气质量达到国家二级标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