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岑河镇充分发挥村级活动场所作用 村级腰鼓队呼之欲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9:56  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 (通讯员路金辉)5月31日,从岑河镇了解到,为了真正把村级组织阵地建成党员之家、群众之家,今年,该镇各村将依托村级组织阵地,为群众开办种养殖、农产品加工、病虫害防治等实用技术培训,充分发挥村级活动场所的综合功能。

  据介绍,该镇各村将建立公共信息服务栏,定期为广大农民朋友们发布各级方针政策、农技知识和务工信息。其次,建立各类协会,开展“支部+协会”活动。利用村级组织阵地,探索推行“两会一制”,即村民代表议事会、党员议事会,村“两委”任期目标责任制,加强基层民主政治建设。同时,利用活动场所设施和场地的优势,有条件的村可以成立腰鼓队、文化宣传队等,宣扬农村的新生活、新风尚,丰富党员群众的文化生活,搭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促进农村经济发展、繁荣农村文化事业的平台。

  据了解,该镇在年底将制定评分细则,进行达标检查验收,将检查结果与单位及负责人的评先表模等政治、经济待遇相挂钩。对效果好、作用大、见效快的村级组织阵地将进行宣传表彰,并争取上级政策扶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