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横穿铁路 撞成重伤

  

横穿铁路撞成重伤
昨(1)日早上6时50分许,一名男子在锦江区金象5组附近横穿成昆铁路时,被一辆疾驰而来的火车撞成重伤。目前,男子在空军医院的重症监护室,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据目击者杨大爷说,早上7时许,他看铁路上停着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火车,车头前方几米处,一男子斜躺在轨道旁,满脸是血。

  受伤男子很快被送至医院,由于伤情严重,不能开口说话,截至中午12时,医院仍未能联系上其家属。医生介绍说,该男子约20岁,脑挫裂伤,右侧颞骨粉碎性骨折,随时有生命危险。

  下午1时,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民警正在轨道上进行勘查。这里是个大弯道,弯道对面的情景被附近的树枝挡住。一块黄色的牌子醒目地写着“严禁跨越铁路”。铁路下面有一条正规通道。

  民警说,这里视线不好,火车速度又快,已出过好几回事故,但居民们对贴在附近禁止穿越铁路的宣传标语熟视无睹。 (刁明康颜贝斯刘筱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