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撞烂面包车撞伤环卫工 黑色现代闪了

  早报讯(记者 丁宁 实习生 胡莉)昨(1)日下午2时许,31岁的余先生驾驶面包车准备从香樟大道回西门的住处。哪知,一辆黑色现代轿车疯了般从后面冲来,面包车顿时失去平衡,向一侧翻去的同时,擦着绿化带前行20余米远,将40余岁的环卫工人撞飞……现代车驾驶员注视完这一幕后,竟一轰油门“闪了”。

  嘭一声 面包车尾部没了

  “当时听见‘嘭’的一声,面包车就飞出去了。”在香樟大道卖烟酒的周先生说,当面包车由东向西行驶在香樟大道最左边车道时,一辆黑色现代轿车从后面开来,速度很快。“我的店离车道五六十米,能清楚听见轰油声。”周先生正在向旁人讲:这么快,怕是要出事哦。话没完,巨大的撞击声就传来了。

  “太吓人了,面包车的屁股瞬间就没有了。”周先生说,他看到面包车尾部成凹状,后窗挡风玻璃全部粉碎。但令人更加可怕的一幕还在延续。由于该面包车是在正常行驶中,被撞后失衡,侧着身子向左边的绿化带靠去。“面包车靠着绿化带,滑行了20多米,将一名环卫工人撞飞。”

  轰一声 现代车转身跑了

  车祸发生得太快,目击者还没反应过来,只听见“轰”的一声,现代车将车头转入靠右第二根车道,一溜烟跑了。“连伤者都不管,只顾向前冲。”另一目击者史先生说。车祸发生后,两个人从面包车里爬了出来,余先生手掌受伤,李女士手臂挫伤。被撞飞的环卫工人伤势严重。随后,三名伤者在热心市民的帮助下,被送入医院救治。

  交警三分局事故民警来到事故现场进行勘查,并根据目击者提供的黑色现代车车牌号,对肇事司机进行追查。

  叮铃铃肇事者快来警局

  余先生与李女士受伤较轻,在医院观察。受伤的环卫工人目前因头部有淤血,被送入重症监护室抢救。“暂时没有生命危险,还需要进一步观察。”主治医生说。目前,事故民警已经找到肇事者电话,并电话通知尽快到分局接受处理。由于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警方未透露肇事者的相关信息。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