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一个儿童节我是漂亮小宝贝

  早报讯 (记者 宋建琴)昨(1)日,在成都市儿童医院做唇腭裂修复手术的什邡罗汉娃小东(本报曾报道),以漂亮的形象在家人的陪伴下出院。

  昨日上午,医生早早来到了小东的病房,还为他带来了毛绒狮子玩具。一看到玩具,还不会说话的小东就高兴地叫起来,双手早已伸了出来。医生介绍,小东此次所做的腭修复手术比较成功。小东的爸爸说,小东以后还要进行多次手术,18岁前要接受鼻子美容、矫正牙齿、在牙床上植骨和训练发音等系统治疗,“我要赶紧挣钱,为儿子筹措以后的治疗费。”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