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市区妇儿工委开展“走进特校关爱残疾儿童”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0:02  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 (通讯员路金辉)6月1日上午,区妇儿工委全体成员走进沙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走进特校·关爱残疾儿童”活动,与特校110名残疾儿童欢度“六一”。 市妇儿工委办公室副主任王瑛、市残联副理事长康健应邀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区妇儿工委领导向特殊教育学校女教师群体颁发了“关爱残疾儿童奉献奖”奖牌,区民政局向特校残疾110名学生赠送了节日礼包,并向45名住宿学生捐赠了生活用品。

  近年来,沙市区妇儿工委将关注弱势儿童群体为己任,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儿童工作的方式方法。在继关爱留守儿童,打造“爱心妈妈”活动品牌后。今年,区妇儿工委将关注的焦点聚焦残疾儿童,拟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引起社会各界对特殊教育事业和残疾儿童的关心与支持,营造和谐文明进步的社会环境。目前,我区有残疾儿童800余人。在区委、区政府的关怀和重视下, 逐步形成了以“政府主导、有关部门各负其责、密切配合,社会力量广泛参与”的工作机制,残疾儿童受教育、平等参与社会生活等权益得到较好地保障。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还观看了特校学生庆“六一”文艺汇演、参观了学校校园建设,并与残疾儿童包饺子联谊。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