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四届江西十大IT青年评选投票过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0:12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新闻网6月2日南昌讯(记者 刘珏 报道)已成功举办三届、广受社会各界关注的“全球通杯”第四届江西十大IT青年评选公众投票于2009年5月15日0时已全面展开。本次公众投票截至2009年6月15日24时,目前投票时间过半。

  据悉,本次评选的入选名单将结合社会各界人士在组委会指定报道网站——中国江西网(http://photo.jxcn.cn/blogforum/jxitqn/)上的投票,由专家评委会综合评估后确定“全球通杯”第四届江西十大IT青年名单。在候选名单上,一共有20名候选人。大家可以通过短信、声讯、网络三种方式进行投票,公众投票满分为20分,其中短信、声讯占15分,走访考察占10分,网络投票占5分。单项投票第一名者得到该项满分,其余候选人参照第一名票数按比列换算分数,以此类推。

  在截至6月1日12时的票选中,已经有26万名网友参加投票。综合目前的票选结果,闵小姚、朱小刚、杜军龙分别在短信、语音、网络票数上处于领先,公众投票综合排名中闵小姚相对靠前,体现了闵小姚在公众心中的超高人气值。在紧随其后的排名中,差距并不很明显,票选呈现“三叉戟”的形状,随时可能有其他的排名变化产生。

  距离公众投票截止期,只有14天时间,随着评选的不断进展,投票进入冲刺期,也许投票的结果还会有不小的变化,同时这次公众投票也是一次全民关注人气值的大比拼。欢迎大家登陆投票网址(http://photo.jxcn.cn/blogforum/jxitqn/),为自己支持的“江西十大IT青年”投上一票。

  编辑:李倩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