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努力保持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0:16  云南网

  昨日,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在昆明召开,会议提出,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质量和安全年”工作部署,在深入开展全省安全生产年活动中,努力保持我省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

  受省长秦光荣委托,副省长和段琪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说,安全生产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当前正值雨季,汛期来临,我省进入各类安全事故多发期。各地、各有关部门、有关单位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努力做到言行一致,始终坚持安全发展,为全省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今年是“安全生产年”,按照国务院部署,我省迅速对做好“安全生产年”各项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全省安全生产形势继续保持稳定好转。1至5月,全省发生各类生产安全事故3471起,死亡1004人,同比减少38起、85人,分别下降1.1%、7.8%。为扎实抓好下一步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有关单位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监督管理责任,切实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三项行动”和“三项建设”。要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执法行动、治理行动、宣传教育行动这“三项行动”,把严厉打击非法违法、违规违章生产经营行为作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点任务,抓好重点行业领域的专项整治,提高全社会安全生产意识和职工安全生产技能。记者 李莎<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