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赴黎维和官兵特别寄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0:26  生活新报

  第五批赴黎巴嫩维和工兵营的275名官兵中,有很多人已经当了父亲。昨天,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官兵们纷纷寄语子女,以慰不能与子女相伴之憾。

  雪儿:今天是六一儿童节,爸爸又不能陪你过了。出国维和、四川救灾、现在再次出国维和,爸爸已经好几年没有陪你过儿童节了。千言万语汇成一句:雪儿,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爸爸爱着你!(赴黎维和工兵营营长 聂学政)

  琦琦:爸爸昨晚给你制作的节日贺卡你收到了吗?爸爸在国外早出晚归,穿梭于“蓝线”地带扫雷的同时,没有忘记你的节日。请琦琦记住,维和的日日夜夜里,爸爸没有一天不想着你。(赴黎维和工兵营指挥营长 商志军)

  洲琦:听妈妈说,你常常在梦里叫爸爸,是吗?离开你们已经快四个月了,今天是儿童节,爸爸再忙再累也记得呢。(赴黎维和工兵营政工营长 伍文晖)

  泓锟:爸爸又只能在国外祝你节日快乐了!因为战争,黎巴嫩有很多儿童至今居无定所。爸爸在这里,就是为了他们不再受战争的伤害而工作。爸爸不能陪在你身边,而你从来没有埋怨过爸爸,爸爸为你骄傲!(赴黎维和工兵营参谋长 鲁江虹)

  儿子:爸爸不能陪你,儿子放心,等爸爸回去给你补过儿童节!(赴黎维和工兵营工程师 赵书军)

  儿子:你9岁了!去年,你在老家打电话说,让我到你们家去玩,你欢迎我!这么多年了,爸爸陪你实在太少,今天的节日,爸爸依然在黎巴嫩为你祝福:快乐健康地成长!(赴黎维和工兵营战士 刘峰)

  儿子:你出生时,爸爸在国外扫雷;第一个属于你的儿童节,爸爸还在国外扫雷;今天又是你的节日,爸爸仍在国外扫雷!儿子,爸爸祝你节日快乐!(赴黎维和工兵营战士 刘庆忠)

  好孩子:出国前一天,你来到世间。爸爸没能亲自看你一眼就出国维和了。一百多个日日夜夜,爸爸常常在梦中探望你。等你长大了,你会知道,在你的生命里,爸爸曾经在黎巴嫩为你送过一份儿童节祝福。(赴黎维和工兵营战士 郭兴建) 本报记者 王玉波 通讯员 孙自彬 李凌葵 搜集整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