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世界旅游小姐大赛牵手首都佳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0:26  千龙新闻网

  6月1日Miss Tourism International(以下简称“MTI”)2009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中国预选赛北京分赛区的大幕正式拉开。

  由世界旅游小姐协会、北京大兴旅游局联合主办,逸品印象国际广告有限公司承办,北京顺鑫牵手果蔬饮品全程冠名的“MTI”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中国区预选赛北京分赛区于6月1日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赛事正式启动,“牵手”将与首都佳丽一起描绘“MTI”在中国新的灿烂。

  “MTI” 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是享誉全球的顶级选美赛事,迄今已成功举办了三十五届。“MTI”全球总决赛,透过卫星转播,使全世界每年超过9亿人观赏。2009年第三十六届“MTI”全球总决赛已正式落地中国。

  记者从本次“MTI”中国预选赛北京分赛区执委会获悉,北京赛区于6月1日开始正式接受选手报名。北京分赛区执委会主席符新先生向记者透露,“MTI”有别于其他的专业模特选美,更看重选手的综合素质,尤其是对选手在旅游文化方面的考查,更别具一格。目前已报名的参赛选手,绝大多数是来自北京各大院校,也有OL及留学生,参赛选手的受教育程度及综合素质普遍高于以往在北京举办的其他选美赛事,符新先生很有信心把此次比赛办出水平办出特色。

  据了解为了让比赛过程更加精彩同时也秉承公开、公正的大赛评选原则,北京赛区执委会还专门为参赛选手安排了专业的培训课程,内容涉及形体、声乐、镜前表现和舞蹈基础等。北京分赛区的初赛安排在7月上旬进行,7月下旬将举行为期一周的复赛分站赛,8月6日将举行北京分赛区决赛。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