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伯雄称个人去留以马英九连任做评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0:36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综合台《中国时报》与TVBS报道,国民党党主席吴伯雄昨日结束访问大陆行程,对于个人去留,吴伯雄在八天行程中,昨首度表态说,个人去留,仍以马英九2012年的“大选”连任与否为最大评估因素。

  已经结束大陆行,返回台湾的国民党主席吴伯雄,到底会不会竞选连任党主席,备受关注。虽然吴伯雄面对媒体,总是不给明确答案,但他却在接受大陆央视节目的专访时表示,他个人的进退会配合大局。国民党主席吴伯雄说,“只要对大局有利,我都可以配合,我自己的进退都可以配合大局的需求,但是目前正在做评估,大家都在做评估,怎么样的情况对整个党的发展、对整个两岸的发展有利,都是做客观的评估。”

  另外,在回程的班机上,吴伯雄也再和媒体谈起连任话题,他更进一步表示,在国民党主席选举上,他不愿见到他和马英九同台竞选的场面,因此他和马英九一定会有“协调”。

  他强调,与大陆对话,并非国民党的专利;以往两岸活动,许多民进党人士因政治敏感不愿参加,未来应考虑要有所突破。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吴伯雄 马英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