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公斤多毒品藏在车门夹层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0:41  云南网

  昨日,保山公安边防支队依法刑事拘留了上月中旬涉嫌利用车体藏毒贩毒的两名潞西村民李某和吴某。

  据了解,李某和吴某都是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潞西人,上月中旬,两人相约一起从境外购得一批毒品欲贩往内地牟利。为保证能顺利通过边检哨卡,二人煞费苦心地将毒品藏在了自驾的白色面包车车门夹层中,随后两人趁着夜色一路从芒市开来均通行无阻。正当两人沾沾自喜之际,却不料被曼海公安检查站执勤民警拦了下来。

  在接受民警检查和询问时,表面看似镇定内心里却有些慌乱的李、吴二人支支吾吾,一会儿说是去昆明,一会儿又说是到保山找朋友玩。民警检查后发现这两人在深夜跑长途,但随身却没带什么物品,车厢里也是空的,这有悖于常理,而且两人总也说不清要去的目的地,在接受盘查时,眼中还不时露出一些慌乱。这辆车一定有问题!随后,民警对两人开的面包车进行了细致的检查,最终发现驾驶员座位后的车门有明显改装和撬过的痕迹。民警将夹层打开一看,里面有8块用黄色胶带包裹的块状物。经检验,8块块状物均系精制毒品海洛因,净重2794克。看到自己精心伪装的毒品被民警查获,李某和吴某才低下了头。在随后的审讯中,两人对贩运毒品的事实供认不讳。

  记者 崔敏 通讯员 邓郁 (春城晚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