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交司机黄金蟒昨赠送野生动物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0:41  生活新报

  

公交司机黄金蟒昨赠送野生动物园

  杨师和“儿 子”道别 供图

  昨日上午,公交司机杨师傅将自己饲养了两年的“爱子”——一条黄金蟒赠送给云南野生动物园。

  据了解,公交司机杨师傅饲养黄金蟒的事情在媒体报道后,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很多人都纷纷联系他,询问黄金蟒的情况。昆明市森林公安局也找到了杨师傅,告诉他黄金蟒属国家一级保护动物(上图),个人一般不能饲养。杨师傅得知后,决定把黄金蟒赠送给云南野生动物园。

  野生动物园动物管理部经理李有龙表示,由于不了解法律法规,很多市民把蛇、龟、猴等野生动物作为宠物来饲养,其中有不少是国家规定不能饲养的珍稀野生动物。 记者 高燕 通讯员 毕云革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