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钢公司正在排查失踪飞机上本钢员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0:43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6月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9时50分报道,中国驻巴西使馆表示,失踪飞机上有9名中国乘客,六人是来自辽宁省本溪钢铁公司,中国之声记者梁兴旺采访了辽宁本溪宣传部的刘部长——

  刘部长:法航飞机失踪的事,现在我们知道的信息和网上是一样的,有失踪飞机,其中网上报道有6个本钢人,现我们也是通过国家渠道确认的。

  记者:已经确认是六个人?

  刘部长:还没确认出来。

  记者:咱们确认的情况呢?

  刘部长: 我们也正在联系,也不确定,都是网上说的,现在有6个本钢员工,今天假如网上说确认本钢六个员工,是谁,我们就好排查了。

  记者:目前针对做了哪些工作?

  刘部长:现在正在搞排查,我们也会通过政府渠道,还有外交部进行确认。

  记者:这次出差的人应该好排查些吧?

  刘部长:因为本钢有10多万人,是否是出差还不确定。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