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调研保障性住房建设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0:46  云南网

  省人大常委会组成调研组,昨日开始对我省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实施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映萱带队,将前往昆明、红河、文山3个州市,实地查看当地经济适用住房配建廉租住房项目、企业棚户区、农场廉租房建设情况等,对当地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规划、项目建设用地落实情况、保障性住房对象的确定标准等情况进行深入调研。

  调研组昨日上午在昆明听取省政府及有关部门、昆明市政府的工作汇报。副省长刘平到会汇报情况时说,目前全省已累计完成135万户保障性住房建设,并全面启动了租赁补贴发放、农村民居地震安全工程、扶贫安居工程、垦区棚户区改造、林区棚户区改造、少数民族地区游牧民定居工程、华侨农(林)场归难侨危房改造等工作,希望通过调研,及时发现项目实施建设工作中的经验与不足,督促省政府及相关部门做好这项工作,把好事办好办实。

  程映萱在听取汇报后表示,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是一项重要的民心工程,实施保障性住房项目是造福老百姓的大好事、大实事,是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客观需要,省人大常委会对这项工作非常关注,希望通过调研及时掌握我省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实施情况,分析研究项目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对策措施,支持省政府及相关部门进一步推进项目实施工作,使项目尽快发挥效益,让广大低收入群体得到实惠。

  省人大财经委、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以及部分在滇全国人大代表参加调研。记者 张瑞芳(云南日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