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省举行“律师制度恢复重建30年纪念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0:47  云南网

  昨日上午,昆明东风广场人头攒动,我省纪念律师制度恢复重建30周年暨《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法》实施一周年大型宣传活动在这里拉开序幕,上千名律师和司法工作者走上街头,宣传《律师法》并开展法律咨询和服务活动。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孟苏铁,副省长曹建方出席开幕式。

  1979年,我国律师制度恢复重建。目前,全省共有律师事务所432家,执业律师3600余人。广大律师通过参与诉讼活动,有力地促进了全省的法治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建设。

  孟苏铁在讲话时强调,全省广大律师要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更加自觉地投身于各项工作实践,争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工作者。要紧紧围绕云南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争当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服务者。要忠实履行法定义务,争当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的维护者。要坚持依法办案,争当社会公平正义的保障者。要积极预防和化解社会矛盾,争当社会和谐稳定的促进者。各级党委、政府部门、政法机关、司法行政机关要进一步重视、关心和支持律师队伍建设,不断改善律师执业环境,推动律师事业健康发展。记者 马玉龙(云南日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