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九洲乳业即将进军武汉高端乳品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0:48  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朱习芳、通讯员黄芹)6月1日,武汉市委常、副市长张学忙在市政府礼堂接见了日本大分市森哲也室长一行,并就开隆集团与九洲乳业等中日农业合作项目建设进行了协商。

  据悉,去年武汉开隆集团与日本九洲乳业株式会社已经签订合作协议,准备进军武汉高端乳品市场。武汉开隆集团董事长张明云介绍说,整个项目投资1.3亿元,今年6月10日开工,年底竣工。在项目前阶段,主要生产相对单一的中高端乳制品,待运营步入正轨后将逐步扩大生产规模。预计项目建成后,第一年的产值在5亿元左右。

  今年是我市与日本大分市结为友好城市30年。为进一步促进两市合作交流和表明对开隆项目的支持,森哲也室长代表日方政府官员向开隆集团捐助项目资金500万日元。此外,日方还将在三年中资助450万日元让相关人员赴日培训。同时,他们也将陆续派专家来汉进行技术指导。

  张市长肯定了两市在农业人员互访,技术交流、人才培训、信息共享、企业合作等领域的工作,并希望中日双方加强合作交流,努力形成双赢局面,共建两市更深友谊。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