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人桥”征名 市民不愿用原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0:48  生活新报

  巡津桥(小人桥)的征名活动已于5月28日结束,在期限内共收到160多条命名建议,其中建议沿用“小人桥”名字的不足10条。

  西山区市政绿化建设管理处的办公室主任表示,虽然最终桥名不一定从中选出,但市民的建议将作为桥梁建筑风格和命名的参考。昨天,巡津桥的设计单位招标已经开标,随后即将选定设计方案。

  爱读什么新闻?发现了什么差错?对新报有什么建议?拨3115554告诉我们,我们会努力做得更好。

  致歉:6月1日本报刊登《旅游大巴昆楚高速侧翻29人受伤》一文中,“旅游车是按照规定从云南省旅游汽车公司调来的,司机也是云南省旅游汽车公司委派的”一句出现失误,经旅行社核实,旅游车是从昆明新风情旅游汽车有限公司调派,司机也是昆明新风情旅游汽车有限公司委派。 记者 武艺漩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