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伯雄称个人去留以马英九连任为考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0: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国民党党主席吴伯雄1日结束大陆访问行程,对于个人去留,吴伯雄在八天行程中首度表态说,个人去留,仍以马英九2012年的“大选”连任与否为最大评估因素。

  他强调,与大陆对话,并非国民党的专利;以往两岸活动,许多民进党人士因政治敏感不愿参加,未来应考虑要有所突破。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吴伯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