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讯/扁出庭只带一张纸 坚持“四不一没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1:01  台海网

  台海网6月2日讯 特侦组上个月5日追加起诉陈水扁和吴淑珍收贿、图利两项罪嫌,今天上午台北地方法院针对这个部分,提讯陈水扁召开准备程序庭,其中公设辩护人与扁有何互动,引发瞩目。

  TVBS报道,上个月解除律师团委任后,陈水扁今天第一次和两位公设辩护人开庭。不同以往的是,这次扁出庭不再满手的卷宗,只带一张纸,至于纸上的内容还不得而知,而公设辩护人出庭则为扁提出具保停押的要求,并申请传唤夫人吴淑珍诘问。

  面对追加起诉,陈水扁坚不认罪,他还提出“四不一没有”,也就是他“不认罪、不答辩、不传证、不诘问,没有犯罪”。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