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台中升格定案后 胡志强:就表态选不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1:04  台海网

  台海网6月2日讯 大台中升格在即,台中市长胡志强动向受关注。胡志强昨说:“我不打算再选,但我动摇了,等升格定案后,我会说清楚;留在政坛,就是留在台中,台北或‘行政院长’等位置,我一个也不去。”

  联合报报道,台中市议会昨天市政总质询,市议员曾木川要求胡志强表态,选不选要讲清楚。胡志强说,市长卸任后,他要回归家庭,教书、读书与写书,照顾太太与自己的身体。

  胡志强说,他的想法没改变,但市民对他鼓励,他无法直接拒绝,“请不要再问我了,我承认我动摇了,但我没有新的答案,升格一旦定案,我就会表态”。

  政坛流传,胡志强卸任后,可能参选升格后的台北县长,甚至当上“行政院长”。胡志强说:“大家对我太好,但不必因台中人对我好,我就到台北作官。”

  市议员张廖万坚追问:“都不要吗?包括‘行政院长’?”胡志强说:“留在政坛,就是留在台中,升格不成功,我就要离开政坛,还选什么选。”

  针对首届台中院辖市长,曾木川提出苏贞昌、民进党秘书长林佳龙等人选,胡志强说,他赞成苏贞昌来选,但最支持民进党主席蔡英文亲自出马。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