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引产没钱找高利贷 一月后要还三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1:04  生活新报

  4月的一天,20岁的小王突然发现自己意外怀孕,由于其男友无力支付引产费用,几经周折没有借到钱的她,经朋友介绍,在玉溪市红塔区找到了一个名为张三的男子。经过协商,4月19日,小王向张三借款5000元,双方说好5天后连本带利归还6200元。5天之后,小王打电话给张三希望能推迟还款时间,之后,小王就彻底在张三的视线中消失了。

  5月26日凌晨3时许,张三在红塔区一间网吧找到了消失已久的小王和其男友。在得知小王无法偿还债务后,张三将两人带到了一酒店的一个套房内进行轮流看管。随后,小王的男友以与其没有任何关系为由,离开了该房间。据小王陈述,男友走后,她就被安排在套房的内间里,客厅里有三、四个男的轮流看守。期间,张三跟小王算了算本金、利息:5000元×5%(日利息)×38(天)+5000(本金)=14500元。

  “我被绑架了,我借了5000元钱,现在要还14500元。”小王在电话中向父母求助。接到电话后,其父要报警,但其母亲怕债主伤害女儿不肯答应。随后,小王的父母与债主张三在电话中进行了长达2个小时的商谈,双方达成协议,在27日下午6点前,连本带利将12000元人民币还给张三,以“赎”回小王。小王的父亲回忆,张三在电话中说,要是不如数还钱,就把小王拉到山上喂虫或坑埋。

  为了女儿的安全,小王的父亲到红塔分局刑侦大队报了警。在警方的引导下,双方商定在红塔区城西客运站门口交易,一手还钱,一手交人。2点左右,在双方进行人钱交易时,警方立即采取行动将两男子控制,并将小王救下。

  随后,债主张三也被传唤到刑侦大队。目前,三男子因涉嫌非法拘禁被红塔公安分局刑事拘留。记者 罗成 通讯员 瞿亚贤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