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马留华同学会荐15名华文幼师 赴广东接受培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1: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大马留华同学会受到中国大使馆的委托,将推荐15名有意从事华文幼教事业,年龄不超过30岁的男女参加华文幼师培训班。

  该会发表文告说,培训班的受训地点定在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及江门市幼儿师范学校,将为期一年。

  文告指出,学员在广东的学费及住宿将由主办单位承担,而学员只需负责国际往返机票及日常生活费,开课日为8月29日。

  海外华青知识赛反应热

  另一方面,该文告指出,由马来西亚留华同学会承办的第二届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华文化知识竞赛获得在籍学生的热烈响应,参赛人数已多达1万3000人,其中国学生占30%。

  文告说,由于此次比赛超出预订的人数,主办单位承诺将以最快的速度把参考书运至大马,而第一批的参考书已送到各地学校或负责人。

  另外,该会定于今年7月11日至25日举办的2009年马来西亚华校校长培训班,目前尚有9个名额待填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