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满头是血昏倒公交 得知报警他下车就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1:27  生活新报

  见习记者 徐琪燕

  男子满头是血,跳上靠站的公交车,然后昏倒车中。是遭遇了抢劫,还是有凶案发生?随后一名乘客道出了原委:男子的伤与抢劫、凶案无关,上车前,他在路上连栽了好几个跟斗。

  昨日下午3时30分,从世博园驶往昆明站的47路公交车行至新迎路口时,一满头是血、双手抱着一个包的男子慌慌张张从前门上了车,接着就昏倒在车里。

  “他是被抢了,还是被人追杀了?”突如其来的情况让乘客议论纷纷。

  遇上了这种事情,司机只好把车停在路边,并拨打了110和120。正在大家手足无措时,人群中传来了一位老人的声音,“这个人没上车前,就在路上摔了好几跤,头都摔破了。”

  老人的话在几分钟之后便得到了证实,昏倒的男子慢慢苏醒,他说他摔跤了,头上流了很多血,但没说是为什么摔的跤。

  得知司机已打了110和120,男子急了,“你赶紧打电话叫他们别来了,我没钱交,说完就下车走了。”见此,司机只好照男子说的做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