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林开通大学生创业特别通道促进大学生创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1:28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6月2日消息(中国之声记者陈朴)为了促进大学生自主创业,吉林省工商局建立了“大学生创业特别通道”,以减少注册资本和分期注资等方式,降低大学生创业门槛。

  据了解,凡是2005年及之后毕业的大专院校学生出资参股设立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达到50万元即可在吉林省工商局登记,并且可以分期注入注册资本金。

  据介绍,与在吉林省工商局登记的其他公司注册资本需要200万元相比,大学生创业的门槛降低了75%。进入“大学生创业特别通道”的企业,审批办负责帮助大学生出资者准备各项登记材料,在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的情况下当天就可办结。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