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名先心病儿童 将获免费救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1:37  生活新报

  昨天是“六一”儿童节,9名先心病儿童获得了好消息,近期他们将在昆明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接受手术。治疗费用将由“昆明好人公益金”医疗救助贫困先心病儿童项目负责。

  小伟、雪娇等9个孩子因为患先心病,不能打篮球、不能跑步,不能做很多运动。由于手术费用对于他们的家庭来说是笔不小的开支,他们迟迟没得到治疗。为了帮助这些孩子,云南电视台和云南慈善总会共同设立了“昆明好人公益金”,向社会募得善款27多万元,都将用于资助先心病儿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