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昆明理工大学幼儿园 获评甲级幼儿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1:43  生活新报

  记者 吴珊

  经过昆明市教育督导团一年来对昆明市43家幼儿园进行评级,昆明理工大学幼儿园最终脱颖而出,成为43家幼儿园中唯一获评甲级幼儿园。昨天是“六一”儿童节,该园在理工大学礼堂举行“托起明天的太阳”文艺演出。

  据了解,理工幼儿园老师从小就注意培养幼儿的文学修养,为此开展了《大学 中庸 笠翁 对应》、《弟子规 三字经 千字文 易经》儿童文学经典诵读活动,并请专家举办了相关的培训讲座。

  昆明理工大学莲华幼儿园园长吴雪说,读书之道在自己读原典,自己领悟,读原典,好比直接请圣人做老师,深深扎根,不受各种解释的干扰。这是该园自1996年被评为云南省一级幼儿园之后,获得的又一荣誉。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