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满脸是血乘公交 吓坏乘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1:53  生活新报

  记者 李佳健 杨海冬 昨天下午3点50分左右,一名年轻男子在新迎小区附近的47路公交站台连续跌了几跤,满脸是血地上了一辆开往昆明火车站方向的47路公交车。急得路人和47路公交车司机赶紧打120、110。

  记者赶到现场时,公交车早已离去,站台上只留下几滴血迹。“他爬起来又摔了下去,在公交站台至少跌倒了三四次。”目击者张女士说,当时她正在站台等47路公交车,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在站台上跌跌撞撞的,不知道是喝醉了酒还是受了伤,跌得头破血流。由于中午刚下过雨地上还有泥水,这名男子反复跌倒后已是全身泥浆,满脸是血十分恐怖。

  担心这名男子出事,等车的市民赶紧拨打了110、120。见到47路公交车靠站,不等120急救车到来,这名男子突然跳上公交车。

  “师傅,你要去哪里?你这个样子怕是要去医院治疗才行!”公交司机介绍,当时他看到男子满脸是血,赶紧拨打120,并把车靠在路边等急救车。

  公交司机说:大约过了五六分钟,这名男子突然说自己没钱去医院治疗,随后他不等120急救车前来,就下车自行离去。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