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永香小区停水10多天 谁敢用厕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1:56  生活新报

  昨天上午,当家住永香小区一期18幢一单元的张先生起床后习惯性地走到洗漱池前准备洗漱时,这才想起,所在单元已经停水10多天了,同样遭遇停水的,还有16幢、17幢。小区物管表示,由于停水的这几幢单元楼长时间收不上物管费,他们无法付费给其他单位抽水,造成停水。

  张先生在关上附近上班,为了方便上下班,半年前租住于永香小区。10多天前,在没有接到任何通知的情况下,家里没水了,一问左邻右舍,都一样没水。“现在每天洗脸刷牙都得用桶装纯净水,洗着都觉得可惜。”张先生说。

  昨天中午11点20分,在张先生的家中,厨房里还堆着未洗的碗筷,洗衣机里堆放着半湿的衣服,浴缸里的脸盆盛着半盆浑浊的水。“现在水洗完脸要省着用来洗拖把,洗完拖把再用来冲厕所。现在厕所都不太敢上。”

  16幢一单元一楼的乔女士说,他们这个单元是端午节这几天才开始没有水的,打电话找专管水电的物管工作人员,但是一直找不到,具体为什么没水他们也不知道。

  下午3点40分,记者与管理该小区的同兴物业公司办公室取得联系。该办公室负责人丁女士介绍,这几幢单元楼没有水的原因,一是因为近期干旱的,管网里没水,水压上不去,水池没有水,所以无法供水。另一个原因是物业方无法收上物管费,遭停水的18幢、16幢、17幢共120户住户,只有40户不到交了物管费。“我们还要交费给民航物管,让他们帮抽水,送到水池。这些加压费、水费他们都不交,我们也没办法。”

  进展:经过多方协商,昨天下午开始已经有部分住户主动到物业公司交费,同兴物业公司也让民航物管连抽了3次水,先暂时恢复供水。丁女士说,时限一个月,如果住户还是不交齐物管费,他们将不再管供水的事情。 记者 梁秀云 实习生 余国锋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