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英文批国民党回避台湾主体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2:01  台海网

  台海网6月2日讯 国民党主席吴伯雄日前会见中共总书记胡锦涛时称台湾为“岛内”,事后解释“岛内”没有矮化台湾“主权”、而是避免两岸争议。民进党主席蔡英文上午受访表示,“他(吴伯雄)是想要回避在中国大陆失言的这件事情吧”。

  据中评社报道,针对吴伯雄表示“去中国化是逆流”,刚从东南亚访问返台的蔡英文指出,吴伯雄再怎么解释都是为了圆失言,“去中国化”是国民党自己创出来的名词,主要是来逃避做为台湾人的责任,回避建立台湾主体性,这点民进党没有办法认同。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