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气温渐回升 阵雨仍持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2:01  生活新报

  实习生 房桥丽 昨天,昆明最高气温为24.2℃,出现在下午6点,截至昨晚8点,24小时内总降水量为1.6毫米。与前天相比,昆明气温明显回升。预计今天最高气温约为22℃,周四气温将回升至27℃。

  云南省气象台专家预测,今天文山、红河南部、怒江南部、大理南部、普洱、西双版纳、临沧、保山、德宏等地区阴间多云有小到中雨,局部地区有大雨,其他地区多云见阴有阵雨,局部中雨。

  气象专家介绍,虽然本周云南大部分地区有降雨,但预计不会出现大范围的强降水天气,气温较凉爽,市民可着长袖衬衫加单裤等春秋过渡装。但因有短时阵雨的出现,大家出门别忘了带上雨具,雷雨天气时要注意防雷防滑。雨天能见度不太好且路面潮湿,车辆不宜高速行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