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彩田婴儿爬爬垫 让孩子赢在起“爬”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2:37  深圳晚报

  

彩田婴儿爬爬垫让孩子赢在起“爬”线

  每个妈妈都希望自己的宝宝健康活泼,如何才能让你的宝宝在0~3岁的婴儿期就展现超人的活力呢宝宝在七八个月的时候就开始学会爬行,从宝宝仰卧到直立行走的过程中,爬是最关键的阶段。在床上爬地方太小,在地上爬会凉会有细菌,还有宝宝随时随地的大小便会弄脏床或者沙发……看起来简单的爬行训练却面临着这么多问题,彩田婴儿爬爬垫的上市终于解决了这些让父母们最为头疼的问题。

  彩田牌婴儿爬爬垫是国内首个适合婴儿爬行、户外活动的绿色环保用品,通过国家质检部门检测并拥有企业标准和自主知识产权。在材质上,彩田爬行垫不同于传统的EVA拼接式地垫,真正做到了全部材质安全环保,无毒无味。带有凹坑的OPP表层特别采用里印技术,保证了宝宝顺利学爬又不用担心宝宝接触到油墨引发安全问题;中间部分的PE棉采用广泛应用于水果包装的环保材质,厚度软硬适中,安全舒适。底面特别采用的无纺布镀铝膜更能起到防潮和隔温的作用,再配以无纺布的包边,可以说全部食品级的品质保证让宝宝的爬行更有安全感。

  彩田爬行垫的整张超大尺寸(最大达1.8米×2米)完全无接缝,表面具有防水隔尿的作用,清洗起来特别方便,只要用抹布一擦就干净了,让宝宝在爬行和游戏的时候再也不用裹着厚厚的尿片,更加自由和舒适。

  活泼可爱的动物造型,色彩鲜艳的设计图案,更添加数字、字母等多种益智元素,再辅以父母的正确引导和训练,让宝宝立刻就会爱上这个可爱的伙伴。它会陪伴宝宝爬行、睡觉、玩耍、成长,同时防潮隔热的作用、轻便易携的重量、漂亮高档的皮质包装,更适合带到户外游玩,野餐,露营……超多的用途不只满足小宝宝的需要,也是儿童和大人们休闲活动的最佳搭档。

  彩田牌中号婴儿爬爬垫

  市场价:170元 搜购价:136元

  尺寸规格:1.5米×1.8米×0.5厘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