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吉客运枢纽工程明年底建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2:37  深圳晚报

  

布吉客运枢纽工程明年底建成
布吉客运枢纽站总体鸟瞰效果图

  本报记者易芬报道 近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布吉客运枢纽工程投资总额为20.65亿元,工期为3年,预计2010年12月底完工,将惠及附近3公里范围内的22.49万人口。

  布吉客运枢纽工程是我市新建的6个综合交通枢纽工程之一,地铁3号线和5号线在此设站,同时作为重要的铁路辅助客运站之一,将建设6条客车到发线,开通长途客运。此外,布吉客运枢纽工程还囊括了两个公交场站,两对港湾式公交停靠站,两个出租车停车场,两个社会车停车场。此外还将建设两座天桥,分别连接火车站与深惠路以东片区和吉华路以西片区;两条地道,分别连接火车站与深惠路以东片区、5号线地铁站与西广场。

  据悉,该枢纽建成后,布吉居民、车辆可以经过新建的车站站厅平台、地下通道以及周边的立交工程畅通无阻,屡屡被人诟病的布吉交通可得到较大改善。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