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捐鞋千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2:37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郝又满 周江南 通讯员李邵平报道 大浪街道本地创业青年杨晓波一次性捐出价值逾4万元的千双童鞋,祝愿灾区孩子一路走好。6月1日,这批童鞋到达四川灾区,小朋友们一个个穿上新鞋,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今年30岁的杨晓波是大浪街道石凹社区的本地青年。4月底,他获悉捐鞋的消息,立马联系到主办单位。“我是做鞋子生意的,有这个优势。”杨晓波说。当时,他调出仓库里400多双童鞋后,随即又想到,五六月份四川雨水较多,给灾区孩子送上一双防水的运动鞋更加实用。于是,他立马给供应商打电话。3天后,收到了468双防水运动鞋。两项合计16箱、1021双鞋。

  捐出的逾千双鞋,有运动鞋、凉鞋、皮鞋、布鞋,主要是25~30码童鞋。因为码数不同,杨晓波还打印了一叠码数表放进鞋盒中。“一定将最好的鞋子送给孩子们。”

  据了解,除了自己捐鞋以外,杨晓波还规定,如果有顾客在店内买鞋捐灾区,一律给成本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