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粤首开民众心理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2:38  深圳晚报

  据新快报报道 昨日,“广东省民众心理和谐评估与建设”项目发布会召开。记者获悉,广东将随后开展历史上首次针对民众的心理和谐状况调查,并针对重点人群、重点地区进行重点分析,提出完善民众心理和谐的对策。到2010年项目完成后,广东还将建成全省民众心理和谐动态监测平台。

  “2007年的一项调查表明,广东民众心理和谐状况在国内处于中间位置。”中国科学院心理所所长张侃表示。

  张侃介绍说,此次广东将在全省范围内抽取6000例样本,调查样本将涵盖包括所有地市在内的城市、农村居民以及外来务工人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