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受油价上涨影响 旅行社价格仍“企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2:54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广州6月2日消息(记者黄少焕 陈菲 通讯员李晓健)国家发改委决定,6月1日零时起,将汽、柴油价格每吨上调400元。油价的上涨,对“用车大户”省内游的价格是否有影响?广州市内各大旅行社纷纷表示,价格不会因为油价上调而上涨。

  据了解,广东省物价局(31日)公布了广东成品油最新销售价格,汽、柴油零售价每升上涨0.29-0.34元,其中97号国Ⅲ汽油调整后零售价为6.24元/升。

  旅行社方面解释,车队向旅行社报价时,会将油价浮动的因素考虑在内;本次油价上涨幅度较小,属于可接受的范围以内,车队不会因此而提高租车价格,因而不会对省内游价格造成影响。

  据了解,目前省内游以及广东周边2-3天的短途旅游均以汽车作为往返程的主要交通工具,每次的油价的浮动,都会对车队的经营造成一定的影响。出团量大的旅行社会与车队签订全年协议规模采购,以保证旅行社在成本核算上保持一个比较平稳的水平。除非油价出现非常大幅度的上调,否则油价轻微的浮动不会对采购价格造成影响。

  广之旅国内游总部省内游中心总经理江卫明介绍,由于目前处于端午小黄金周过后以及高考前夕,省内游实行淡季价格,许多长者也趁着天气良好、气温适宜,抓紧旺季到来前的最后时间报名出游。“有70%以上的参团游客,都是50岁以上的长者。”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