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省“扫黄打非”办取缔一销售盗版及出版物黑窝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3:35  东北新闻网

  东北新闻网讯 (记者 钱文胜) 近日,根据群众举报提供的线索,省“扫黄打非”办、省新闻出版局、沈阳市公安局联合行动,依法取缔一销售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黑窝点。

  5月20日上午九时,执法人员依法对位于沈阳市铁西新区爱都国际东门附近的一处门市房进行执法检查。经查,该经营图书的场所没有出版物经营许可证,属无证经营,其销售的图书大部分为盗版图书,以及一些保健产品宣传册等非法出版物。执法人员根据国务院《出版管理条例》、《出版物市场管理规定》的有关规定,依法对该窝点经营各类非法出版物、盗版图书合计580余册予以扣押,并依法取缔该窝点。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