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阳警方开查高考探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3:42  法制晚报

  朝阳警方开查高考探头

  严防无关人员进入 确保考点取送试卷安全

  本报讯(记者杨威)今天上午,朝阳警方对团结湖三中等十余处考点及周边单位进行安全大检查。

  今天他们先后检查了各考点临时保密室、考点安全出口、疏散通道、各考场电视监控探头、学校监控中心(中控室)及水、电、气、热等重点部位的安全检查。

  朝阳分局内保处副处长乔建文介绍,高考期间,每个考点都部署了警力,一方面负责协助做好各考点取送试卷环节的安全护送;一方面协助学校全力维护考点内外治安秩序,严防无关人员进入考区。

  据悉,朝阳警方还将对扰乱考场秩序、侵害考生人身安全的不法行为,依法进行严厉处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