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州e城加速布点提供免费政府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4: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近日从广东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获悉,为了推进现代服务业快速发展,广东省将大力扶持一批从事信息化服务的企业在珠三角发展。其中,惠州e城信息服务站将作规范后加速在全省布点。

  据悉,惠州e城便民信息站是民营中小企业与政府合作、走市场化道路发展起来的,兼顾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营业网点主要设置在公共场所、工业区、城乡结合部等地,惠州市民和外来务工人员可以免费登录政府网站、e城网站、助残网站、助农网站。目前,惠州e城公司已经开通了800多个e城便民信息站。

  但在发展的同时,问题也接踵而至。有人开始假冒e城的品牌,一些网吧的经营者甚至认为,e城是一种变相的网吧,应予禁止。对此,广东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汪一洋回应说,惠州e城不是网吧,也不是完全公益的平台,而是兼顾了公共服务与个性消费的一种新型模式,这种“政府搭台,民营企业唱戏”的模式值得推广。广东省已经计划在全省设置三万个e城便民信息站,为市民提供免费的政府服务。(孙晶 李容)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