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心下一代电影文化主题活动在中国电影博物馆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4:10  法制晚报

  关心下一代电影文化主题活动在中国电影博物馆启动

  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与中国电影博物馆承办的——关心下一代电影文化主题活动揭牌仪式5月31日在北京举行。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杨志海说,关心下一代电影文化主题活动旨在以电影为载体,用少年儿童喜闻乐见的电影艺术形式,宣传新中国成立六十年以来的辉煌成就,大力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的主旋律,帮助孩子们学会用纯洁的心灵去审视、判断做人做事的是非曲直,弘扬“真、善、美”。

  杨志海期望青少年们能够在德、智、体、美方面得到全面发展,成长为对祖国、对人民、对社会有用的人。

  同日,在中国电影博物馆二楼多功能厅举办了“2009中国关心下一代电影教育论坛”活动。老教育家李燕杰、黄志坚、老艺术家周寰、教育工作者刘素梅、电视工作者吕仁舟等与会代表就电影和媒体使命与功能、电影艺术与青少年成长、电影教育影评与关心下一代工作、公益电影创作与教育手段创新等议题讨论发言。

  来自四川灾区在北京就读的学生代表和在京的外籍儿童200多名学生参加了这次活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