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图公布百年馆庆宣传口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4:12  法制晚报

  国图公布百年馆庆宣传口号

  即“传承文明服务社会”其他入选口号也将参与宣传

  本报讯(记者暴春英)今天上午10时,在国家图书馆百年馆庆倒计时100天新闻发布会上,国图公布了最终确定的百年馆庆宣传口号,即“传承文明服务社会”。

  百年馆庆筹备办公室主任孙一钢介绍说,自2009年初国家图书馆面向社会征集百年馆庆宣传口号以来,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与参与,截至1月31日,总计收到2578条宣传口号。

  经过三轮严格的评选程序,选出了入围的20条宣传口号和入选的3条口号。最终通过对参选作品的提炼,确定了百年馆庆宣传口号。另外,3条入选的口号也将参与到宣传活动中。“‘传承文明,服务社会’这八个字朴实亲切,是图书馆人和参与口号征集者集体智慧的结晶。”国家图书馆馆长、党委书记詹福瑞表示,口号是国家图书馆建馆、立馆、强馆的根本宗旨与价值体现。

  附:入选的三条口号

  千年文献汇津澜百岁盛典溯渊源作者:北京高宇中华万卷书香盛世百年图强作者:江苏南京郭颖飞一馆藏天下智慧千万家作者:河北衡水 杨志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