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戒烟 豁出去了英男子上孤岛“自我流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4:18  青年参考

  英国《每日电讯》报5月29日报道,英国男子杰夫·司佩斯为了戒除43年的烟瘾,可谓豁出去了。近日,他决定搬到一座无人小岛上“自我流放”一个月,以远离香烟的诱惑。

  56岁的银行退休职员司佩斯表示,为了戒除烟瘾,他几乎想尽了一切方法,但都以失败告终。目前他横下一条心,决定背水一战,将自己放逐到苏格兰沿海一座16公顷大的无人小岛上去。

  司佩斯按计划将在孤岛上生活一个月,但是岛上没有可居住的房屋,司佩斯只能撑起帐篷,过露营生活。

  司佩斯表示,这是他与香烟决裂的最后一搏。他说:“我觉得在孤岛上生活一个月不会太难。即使一个人,我也会很快乐。我会非常想念妻子埃琳娜以及我的孩子。但幸运的是,在岛上我可以通过手机和家人联络。希望我的戒烟大决战能胜利。在岛上的一个月会换来我后半辈子的更多时间,与家人共享天伦。”

  当被问及为何要到一座孤岛上戒烟时,司佩斯说:“我只是想找一个‘绝对无烟区’,一个在烟瘾发作时无论我多么难受都无法找到一根香烟的地方。孤岛自然是最佳选择!”

  为了使自己在“流放”期间不会太无聊,他打算带一把吉他,趁此机会自学一下。另外他还带上一个储存有120本书的iPod、一个手机和一台笔记本电脑。也许你会担心电池问题。甭担心,他使用的全是太阳能电池。电池上还有个手摇柄,天气不好时可以手摇发电。

  (::陈希)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