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州:借钱遭拒 刀子架上对方脖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4:23  台海网

  本报讯(见习记者 郑旭光 通讯员 周国勇)长乐一男子向舍友借钱遭拒,竟拿起水果刀,架在舍友脖子上,将舍友身上仅有的两块六毛钱抢走。

  四川男子赖某建与潘某许是同事兼舍友。去年11月16日凌晨1时许,两人起床上早班时,赖某建因手头拮据,在宿舍内向潘某许借钱。潘某许称自己没有多余的钱可借,拒绝了对方。此时的潘某许也因手头拮据,身上只剩两元六毛钱。

  赖某建以为潘某许有钱故意不借,感到恼火,于是随手从宿舍桌上拿了把水果刀,一手把刀架在潘某许脖子上,一手伸进其裤袋中,搜走仅有的两元六毛钱,逃离现场。

  当天上午,赖某建因涉嫌抢劫被长乐市公安局刑拘。日前,长乐检察院以抢劫罪对赖某建提起公诉。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