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昆明公路路政管理支队挂牌 240名征稽人员转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4:32  生活新报

  昨日,由原昆明交通规费征收稽查处与原省管公路路政机构合并组建成立的,昆明公路路政管理支队正式挂牌。240名原征稽人员全部转岗安置,全国首家实现了中央、省委、省政府和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征稽人员“转岗不下岗”的重大决策和要求。

  在国家税费改革的形势下,省交通厅积极抓住这次改革良机,有效整合系统内部执法资源,加大机构整合力度,进一步理顺公路路政管理关系。昆明公路路政管理支队的成立,标志着全省公路路政管理工作迈入了一个新的发展起点。

  昆明公路路政管理支队隶属省交通运输厅公路路政管理总队,代表国家维护公路路产路权的专门机构,是交通行政执法的事业单位。支队在昆明市五区八县一市以及石安高速公路共设十五个路政大队,担负着1947公里省管公路的路政管理任务。首席记者 孙娅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