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所院校云南招公安类学生49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4:36  生活新报

  记者昨天从省考试院获悉,今年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公安海警高等专科学校、铁道警官高等专科学校、南京森林公安高等专科学校、云南警官学院(定向招录少数民族,加试少数民族语)、昆明医学院(法医专业)、青海警官职业学院(加试藏语文)九所院校在我省共招收公安类专业学生490人,安排在提前批次录取。其中,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和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执行我省第一批本科录取控制线,其它院校不变。

  云南警官学院少数民族本科计划定向80个县(市、区)招生,青海警官职业学院定向迪庆藏族自治州招生,其它院校面向全省择优录取。云南省招生考试院按照招生计划数120%的投档比例,从高分到低分,通过计算机远程网络向招生院校投放面试、体能测试、军检、政审合格考生的电子档案,由招生院校择优录取。

  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和公安海警高等专科学校仅限应届生、党团员考生报考,年龄限制在20周岁(截止当年9月1日)以内。军检工作除身高标准继续按男性不低于168厘米、女性不低于158厘米执行外,其他标准按照新修订的《军队院校招收学员体格检查标准》执行。

  云南警官学院公安专业少数民族考生,年龄限制在22周岁(截止当年9月1日)以内,身体条件、政治条件、年龄条件及体能测试,按公安机关招考人民警察的条件执行,身高及视力方面,男性身高不低于165厘米、女性不低于158厘米,视力为4.6以上(含),录取女生不超过15%。各校招生详情可登陆云南招考频道查询。记者 崔晓玲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