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银行一季度净利润15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4:46  法制晚报

  北京银行一季度净利润15亿元

  经适房贷款余额达23亿元

  本报讯(记者 汪红)记者从今天上午召开的“扩内需、保增长、促发展”座谈会上了解到,今年一季度,北京银行实现净利润15亿元。

  北京银行将扶持中小企业、支持保障性安居工程等6大领域作为重点支持的对象。其中,北京银行的经济适用房贷款余额已达23亿元。

  据悉,面对金融危机和复杂的宏观形势,北京银行仍保持了自身健康发展。今年一季度,北京银行实现净利润15亿元,环比增长46%。同时,银行还努力助推首都经济平稳发展,将信贷投向重点基础设施、民生保障工程、优质中小企业、文化创意产业、节能减排项目和城乡一体化发展6大领域。

  据悉,北京银行计划在今年底前建立不少于5家的中小企业特色支行。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