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交站台下惊现老妇尸体 孝昌警方正寻找尸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4:54  荆楚网

  

公交站台下惊现老妇尸体孝昌警方正寻找尸源(图)

  2路公交站台下惊现老妇尸体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宋俊初、黑夜独白)6月1日,孝昌新城区北徐家河加油站附近的2路公交站台下,惊现一老妇的尸体,孝昌警方正在寻找尸源。

  1日下午15时30分许,孝昌县公安局兴城派出所接市民报警称,徐家河加油站附近的2路公交站台下发现老妇尸体。该所民警和刑警大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民警们发现,该名老妇身高1.57米,70岁左右,上颌的2颗门牙和下颌的4颗牙齿是假牙,上下身穿着黑色的新寿衣,脚穿新胶底布鞋。死者头前方有一把断柄花雨伞,伞旁边有一顶草帽。右手边是换下的旧衣服,旁边还有一个敌敌畏农药瓶。死者身上无任何证件。

  加油站对面孙畈村77岁老妇黄桂香告诉记者,今天早晨她发现该名老妇躺在该站台下,以为是流浪的精神病人,也就没有在意。直到下午,有路人发现该老妇口边有白沫,旁边有药瓶,无生命迹象,就报了警。而附近的市民及当地的村民均称不认识死者。

  根据该名老妇生前换好新寿衣和新鞋及身边的农药瓶,警方认为自杀的可能性比较大。但死者是那里人,为什么要自杀却仍在调查中。如有符合上述条件的家人走失,请与孝昌公安局兴城派出所联系,电话:0712-4761566

  

公交站台下惊现老妇尸体孝昌警方正寻找尸源(图)

  死者身边换下的旧衣服

  

公交站台下惊现老妇尸体孝昌警方正寻找尸源(图)

  死者遗容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