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宁德东冲 眼镜蛇大闹农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5:04  台海网

  5月31日中午,在宁德东冲林某家中,走廊的角落盘着一条1.5米左右的大蛇,全身花纹,蛇头呈三角形,不停地吐着信子要攻击周围的人。

  福建宁德边防支队船艇大队的边防官兵立即赶到现场,疏散围观群众,用竹竿将蛇从角落里往外拨,趁蛇受惊逃跑之际迅速用竹竿压住蛇的七寸,稳稳地将其放到事先准备好的编织袋中。

  经专家鉴定,这条蛇属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眼镜蛇,有毒性。目前,大队已将这条眼镜蛇重新放归大山林。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