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确定声请传唤吴淑珍 夫妻将进行大对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5:07  台海网

  台海网6月2日讯2日上午,台北地方法院提讯陈水扁,召开准备程序庭,陈水扁确定声请传唤妻子吴淑珍,也就是说陈水扁夫妇将进行大对质。

  据台湾TVBS报道,陈水扁的两位公设辩护人今天第一次上场帮陈水扁打官司,除了向法官声请具保停押,同时也声请传唤吴淑珍当证人,理由在于他们认为吴淑珍的说法将对扁有利。

  不过,陈水扁私下对公设辩护人表示,该问的都问完了,希望不要传吴淑珍,但因公设辩护人有独立行使职权,而且公设辩护人目前比较倾向于传唤吴淑珍到庭对质,所以就现阶段的态势看来,台北地方法院极有可能将出现扁珍夫妻大对质的画面。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